我们会在没有黑暗的地方再次相会

单恋三十题

*些许不太令人愉快的内容

*又称舔狗三十题


1.欲言又止与漫不经心

2.影子是个奇妙的东西,从早上到中午到晚上,长短和位置都在不断变化

“可我甚至都从未有机会去亲吻他的影子”

3.被扔进垃圾桶里的365封情书在细菌的腐蚀作用下日渐腐烂,与其作伴的还有凉掉了的早餐和一首绝望的歌

4.在我的脑中一闪而过的恶毒

“如果他所爱的人能像他对待我一样对待他的话”

5.“如果能够缩短两人间的距离,即便只是被当成用来缓解寂寞的玩物我也……”

6.在阳光明媚的下午与他留在座位上的外套独处一室,只能呆呆坐着,颤抖着伸出去的手刹那间收回来,挣扎着不敢去碰

7.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8.看着新闻里跟踪狂闯入爱慕对象的家中,不知怎么的在脑海中想象出了他一脸厌恶的表情

“我还是不要做这种事了吧”

9.永远不会踏出的那一步,永远不会说出的那句话

10.到最后他眼中的蔑视甚至掺杂了些许怜悯和诧异

11.“想必这一切肯定是把你自己感动得热泪盈眶了吧?”

12.所爱的那人死在我出生之前,这份感情注定只能归于尘埃

13.连自作多情的资格都没有,顾影自怜都显得可笑至极

14.不知多少次打算放弃,不知多少次半途而废

15.在只能靠着小说对爱情一知半解的时期,天真地以为爱情对所有人来说都是甜蜜的东西

16.半升眼泪一勺糖,苦盐拌水入喉腔

17.在太阳升起之前祈祷着能够忘记一切

18.嫉妒和愤怒在我们的隔阂面前变得苍白无力

19.直到他想要拒绝时都无话可说

20.勉勉强强当上了朋友以后被疏远

21.并不属于我的东西被其他人拥有,“抢走”这个词是不恰当的

22.做好了在某一天参加他婚礼的准备,但很有可能根本不会收到邀请函

23.盯着他背影的次数甚至比盯着正脸的次数都多

24.拥抱荆棘的人被刺得满身是血,被荆棘包围的红包玫瑰则愈发艳丽

25.曾经非常认真地想过要不要去恨他

26.凌晨三点躲在被窝里看完了他个人主页上的所有东西

27.极致的痛苦甚至带着一丝歇斯底里的虔诚

28.在与那个人第一次见面的地方焚毁了所有没送出去的情书

29.多年以后在大街上偶遇

“要一起去喝杯咖啡吗?”

“抱歉,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30.擦肩而过时,出乎预料的尴尬对视


评论(1)
热度(1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